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Toyota Sienna 真的賣太貴? 汽車達人這麼說 ......

針對民眾、網友以及車迷諸多疑慮,汽車達人、CARTURE 車勢文化汽車網站行銷總監 葉毓中表示,以標準 MPV 車款 Toyota Sienna 來說 ,在台灣主要客群會以商務客人為主,負責企業接送貴賓或公務車使用,與同級競爭對手 Volkswagen 商旅 T6、M-Benz Vito Tourer/V-Class 等車款相比,Sienna 擁有低於 1.8 米的車身高度,於諸多停車場有高度限制的台灣來看,有一定的市場優勢。

(圖片來源:Toyota)

備受爭議的價格部分,他也提到,以消費者角度來看,難免會直接拿售價與貿易商的開價做比較,因此容易忽略了原廠的售後服務與保固內容,也難免質疑聲浪偏高。

葉毓中表示,以這次導入來看,4 年 12 萬公里保固、全台 109 家營業所與全台服務廠等,「絕對是過去貿易商比不上的」,再者,Sienna 引進消息自去年就鬧得沸沸揚揚,以過去和泰對後勤維修縝密的規劃來看,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M-Benz Vito Tourer/V-Class 為 Sienna 競爭對手之一。(圖片來源:M-Benz)

Volkswagen T6。(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