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舊有思維,未來的電動車造型很不一樣!

2016/06/25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 YAMAHA 而言,不只開發重機機器人,想要與 MotoGP 冠軍 Valentino Rossi 較勁,對於下一個世代的交通工具,也是 YAMAHA 正在思考的方向,先前就已推出過 01GEN 至 04GEN。 

【YAMAHA 05GEN 及 06GEN未來概念交通工具相片集】

這次他們推出了兩款移動式概念交通工具,分別是三輪的 05GEN,以及四輪的 06GEN,兩款都是針對短距離的移動所設計,強調的是一種悠閒的移動方式。 

05GEN 是一款三輪電動腳踏車,讓騎乘者穿著輕鬆的服裝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小巧的車身,加上車頂的設計,可以抵擋小雨,或是作為遮蔽大太陽的用途,同時也能讓騎乘者依然能與旁邊的人互動。

05GEN 是一款 3 輪電動單車。

06GEN 則是四輪電動車,猶如高爾夫球車的設計,除了駕駛之外,車內採半圓弧型的沙發座位設計,採開放式的空間規劃,可以方便與在車外的人對話。這兩款作品皆未透露詳細規格,7 月開始會在伊東雄博物館中展出。

06GEN是一款 4 輪電動車,類似高爾夫球車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