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車追逐原來都是假的?因為汽車也有替身!(有影片)

2016/06/26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我們常常可以在電影中、廣告中,看到很多特技表演的車子,進行飛車追逐,或是駕駛展現高超技巧,不過在這些畫面裡,我們所看到的車,不見得就真的是同一輛車!

透過這輛黑鳥,搭配CGI後製,就可以拍攝各種跑車或是休旅車的影片。

位在英國倫敦的 Mill 工作室,最近釋出一支影片,展示他們最新的車款黑鳥(Blackbird),但這其實是他們用來拍攝車商廣告主的車,透過可調整底盤的設計,搭配電腦成像 CGI(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動畫來呈現,就可模仿出各種不同車型,想要拍攝跑車影片,還是休旅車都可以。

Mill 工作室表示,如此一來,拍攝汽車廣告,就不需要一定要有真實的那一款品牌的車子。也因為可調底盤的設計,讓黑鳥可以調整車身長度及寬度,能模仿車輛的各種特性,讓這輛黑鳥,成功扮演各大車廠跑車的「替身」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