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油電車氣囊瑕疵召回,台灣近 5,000 輛受影響

2016/06/29 12: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由於氣囊充氣裝置發生問題,Toyota 將針對旗下油電車 Prius,以及豪華品牌 Lexus 的 CT200h 進行召回,車輛數量高達 143 萬輛。

Toyota Prius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這次召回的車輛為 2010 年至 2012 年式的車款,由於在氣囊充氣裝置焊接中有小裂縫,可能會導致充氣裝置分離。防護氣囊可能部分充氣,讓充氣裝置進入車內,提高受傷的機率,不過這次並非高田氣囊生產的氣囊。Toyota 發言人 Victor Vanov 表示,143 萬輛召回車輛,其中有 48 萬 2000 輛在美國。

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台灣共有 4,981 輛車受到影響,Toyota Prius 佔 1,413 輛,Lexus CT200h 則有 3,568 輛,由於才剛收到原廠通知,再會等候原廠狀況及備料部分,盡快進行召修。

【看更多】

Volkswagen Passat 環台油耗不輸油電車!

Honda CR-V 第五代偽裝照曝光!7人座設定真的有底了?

Lexus CT200h

台灣有 3568 輛的 Lexus CT200h 進行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