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高乘客舒適度 Hyundai 提供 Tucson 後座免費更換!

2016/06/29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剛在台灣推出不久的 Hyundai Tucson 第三代,在銷售上獲得不錯的反應,不過有車主表示後座座椅背偏硬,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也針對這部分,推出「Tucson 後座椅關懷計畫」,透過此方式提高顧客滿意度。

上市不久的 Hyundai Tucson第三代,在銷售上獲得不錯的成績。

南陽實業表示,先前出廠的 Tucson,後座椅背泡棉硬度為 12 kgf/cm2,不過交車的車主以及試乘過的客戶,認為坐起來較為偏硬,在網路上也有相關的討論,南陽實業在 6 月 1 日起出廠的 Tucson,更改為硬度 10kgf/cm2 的座椅背泡棉,以符合客戶期望。

針對先前已交車購買的車主,南陽實業 7 月初會推出「Tucson 後座椅關懷計畫」,由業務主動聯繫車主,並邀請前往 Hyundai 展示間試坐更改為硬度 10kgf/cm2 泡棉的後座座椅背,再由車主決定是否更換。

部分車主認為後座椅背偏硬,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為提高顧客滿意度,免費更換後座椅。

若車主試坐後決定更換,南陽實業將免費更換座椅及頭枕部分,時間約 1 小時半至 2 小時左右,南陽實業表示,此並非瑕疵,而是希望提高顧客滿意度及台灣消費者期待。

與 Hyundai Tucson 同為雙生車的 Kia Spotage,Kia 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由於 Sportage 為進口車,與 Tucson 國產車的座椅背材質不同,並具備 7 段式傾斜,因此無此問題。

【看更多】Mitsubishi 油電休旅概念車有影! 雙色車身很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