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車太多的任性....豪宅主人打造猶如蝙蝠俠的夢幻車庫!

2016/07/17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1

在看超級英雄的電影,像是《黑暗騎士》、《鋼鐵人》時,對於主角擁有的專屬地下車庫,眼睛為之一亮,不過畢竟主角們在電影裡都是億萬富翁,但這樣的場景,其實並不只出現在電影裡,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場景!

蝙蝠俠的地下車庫,現實中真的有一模一樣的場景!(圖片來源:moleculeweb.com)

來自外媒《Motor1》的報導,一位住在澳洲的豪宅主人,便委託時尚建築設計師打造這樣一個有如電影般的夢幻車庫,對於車庫的要求,豪宅主人只希望不要增加房子本身的面積,也因此便決定讓車庫向下發展。 

採油壓升降設計,網球場會開啟通往地下的通道,讓豪宅主人可將名車駛入地下車庫。

當豪宅主人開車回到家時,戶外的私人網球場地面,透過油壓升降門方式升起,車子開進地下車庫後,再恢復成平常的網球場面貌,進入車庫後,便看到有如蝙蝠俠的地下車庫,黑色牆面及地板,鏡面牆壁以及明亮的天花板,車庫裡則停放著豪宅主人的 Aston Martin、Maserati 等豪華名車。這夢幻車庫的費用並未透露,但想必也絕對是天價等級。

【看更多】

超吸睛!國民小車靠這招吸引眾人目光!(有影片)

Pokemon 精靈寶可夢人氣超高,Toyota 還曾推出專屬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