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氣派的科技座駕 Mercedes-Benz E200 AVANTGRADE 試駕(有影片)

這次的 E-Class,提供了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具備三種顯示畫面供車主選擇,中控台則搭配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猶如 Apple iPad 一樣,而且解析度極高,宛如就像是使用平板一樣,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接手機後,就能進行使用,如果使用的是 iPhone,中控螢幕上便會出現 Apple Carplay 的顯示畫面,不過此為選配,標配版本則為傳統雙環儀表板。

可以連接 Apple Carplay 及 Google Android Auto,拿出手機連接後即可使用。

在中控螢幕下方,則是四圓形冷氣出風口位置,空調設定、快速鍵以及駕駛模式等,中央的指針式石英鐘,則是代表著 E-Class 給人的尊貴感受。車身尺寸為 4923x1852x1468mm,軸距達到 2939mm,車長及軸距上都有所增加,採 ARTICO 垂直車縫座椅表面,乘坐舒適感佳,後座也具備 64 分離設定,偶有需要擺放長型物品,也可滿足其需求。

E200 AVANTGRADE 選配的智能駕駛輔助套件功能,在駕駛的左前方位置,智能停車輔助功能則是在中央扶手旁,透過中控台螢幕可以顯示四周景象狀況,針對不同角度顯示畫面。

 

車內有一項特別設計,就是環景式內裝照明,提供 64 種色調,以間接燈光方式呈現於內裝中,進入夜晚後,可營造出更獨一無二的氣氛。

↓↓點這裡看 M-Benz E200 AVANTGRADE 的動態及智能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