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究竟是日本車還是德國車?Infiniti Q30 德日混血掀背車試駕報導

此次 Infiniti 規劃 2 種動力選項,分別是 1.6t 渦輪及 2.0t 渦輪,都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1.6t 馬力為 156 匹,扭力為 25.5 公斤米, 2.0t 渦輪則擁有 211 匹馬力及 35.7 公斤米扭力。Infiniti 主辦的試駕活動由新店出發到基隆,去程以山路為主,首先駕駛的是車系旗艦的 2.0t Sport 版。

在 2.0t 渦輪引擎提供的豐沛動力下,輕鬆就能征服市道 106 號的陡峭山路,整體加速相當有力,完全不會有拖重感,搭配上源自於 Mercedses Benz 的 MFA 前驅平台與軟硬適中的懸吊,同時兼具日系車的舒適感和歐系車的優質路感,不管是高速穩定性或是短程加速都帶給駕駛者相當安心的體驗。

而在回程所駕馭的 1.6T 風尚版,選擇的則是走高速公路,很明顯的感覺到與 2.0t Sport 版的差距,動力湧出的幅度沒有 2.0t 來得大,熱血程度較為不足,略顯溫和輕巧的動力感較適合市區行駛,整體而言 1.6T 風尚版已經能滿足大部分車主需求,而 2.0t Sport 版則是可以媲美性能鋼砲的感覺。

 ↓↓點這裡看Q30車載科技(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