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7 人座 ŠKODA 休旅,Kodiaq 發表倒數計時!

ŠKODA Kodiaq 上市後,所遭遇的對手,屆時將會遇上 Hyundai Santa Fe 以及 Mazda CX-9,皆為 7 人座設定的 SUV 休旅車。

Hyundai Santa Fe 在台灣的 7 人座版本為領袖款,2.2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擁有 197hp/3,8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4.5kgm/1,800-2,500rpm 的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具備 4 輪驅動,油耗為每公升 12.5 公里。

Hyundai Santa Fe(圖片來源:s3.caradvice.com.au)

CX-9 採 2.5 升 Skyactiv-G 2.5T 渦輪直噴汽油引擎,擁有 250hp/5,0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2.8kgm/2,000rpm 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油耗數據為 11.9km/l,另外也搭載 i-Activ AWD 全時四驅系統,台灣預計年底上市。

Mazda CX-9(圖片來源:st.motortrend.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