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電動車新版本續航力比你的車還強!台北嘉義來回免充電

2016/08/15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 Tesla 旗下的 Model S,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續航力也獲得肯定,不過 Tesla 又替 Model S 提供了最新的版本,讓續航力再向上提升。

Tesla Model S

根據不同的電池儲電量、性能及驅動模式,Tesla 旗下車款分成多個版本。根據荷蘭車輛認證中心的訊息指出,100kWh 電池組的版本將運用在 Model S 及休旅車 Model X,並在歐洲推出。 

Tesla Model S 將會有 100D, P100D, and P100D 狂暴模式共三個版本,荷蘭車輛認證中心表示,100D 的續航力可以達到 613 公里,將會是 Tesla 旗下車款中,續航力最長的一款。

Tesla Model X

(圖片來源:blog.kenteken.tv)

台灣目前販售的 Model S 版本,有 60、75、90D 及 P90D,其中 60 及 75 為後輪驅動,90D 及 P90D 則為全時四輪驅動,P90D 則有狂暴模式,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 秒,續航力部分,從 60 的 400 公里到 90D 的 557 公里不等。

Model X 部分,目前在台灣提供預購,台灣官網資訊指出,Model X 的預計交付日期為 2017 年上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