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最豪華的方式告別,頂級靈車日本發表

2016/08/21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岡自動車

對於往生者而言,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往往由靈車來陪伴,要走得安詳,也需要一輛舒適寬敞的靈車來負責這項任務。

日本的光岡自動車在「ENDEX 2016」殯葬展中,推出 Vellfire Grand Limousine 靈車,以 Toyota Vellfire 為基礎,為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車,有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可選擇,可乘坐 5 人,車長增加了 1400mm,也因此車身尺寸達到 6335×1850×1930mm。 

這款車為 MPV 車款設定,比起一般為房車設定,除了乘坐者的空間更舒適,擺放往生者的空間,也更為寬敞,用料也更好,光岡自動車也提供了多樣的客製化,這款靈車售價從 1026 萬至 1104 萬 8400 日元(約台幣 326 萬至 351 萬元台幣)。

【看更多】開車邊玩寶可夢,車險費用可能會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