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內好空氣怎麼維持?掌握這 4 重點準沒錯

第三招:避免擺放毛絨裝飾物

毛絨玩具雖然可愛,也是許多人會擺放在車內的小物,讓車內看起來更為溫馨,但毛絨物品卻是最容易在車內沾染灰塵,百害而無一利,是主要過敏來源,因此相當不建議擺放在車內,反而讓車內空氣品質更差。

毛絨玩具往往是造成孩童過敏的最大主因。(圖片來源:funkiflamingo.com)

第四招:使用車用空氣清淨器

針對汽車所設計的空氣清淨機也是促進車內空氣清新的一種方式,新款的車用空氣清淨器可以除淨車內異味、PM2.5、塵螨和甲醛等有害化學物,使用兩層甚至三層濾網,並採用醫療級的 HEPA 濾網,10 分鐘左右就能淨化車內空氣品質,可改善車內空氣品質,不過使用幾個月之後,仍要記得更換空氣清淨機的濾網。

車用空氣清淨機也是改善車內空氣的一種方式,此為台灣獵豹移動推出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即使是車用空氣清淨機的濾網,也要定期更換,才能發揮其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