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最滿意的汽車品牌,美國車搶回第一名!

2016/08/25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日本品牌汽車在美國,一直都有相當不錯的評價,不過今年卻有些變化,因為美國人滿意的汽車品牌,第一名不再是日本車了!

Lincoln 拿下美國人最滿意汽車品牌第一名。(圖片來源:Lincoln)

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ACSI)去年是 2004 年以來最低點,只有 79 分,不過今年上升到 82 分。去年的第一名 Lexus,由於得分仍為 84 分,沒有進步就是退步的情況下,今年掉到第 5 名,而第一名則由美國品牌 Lincoln 拿下,從去年的 83 分,進步到 87 分,以 1 分之差險勝 Honda。

美國品牌也在前 5 名中拿下兩個席次,日本品牌則由「雙田」Honda 及 Toyota 分別拿下第 2 及第 4 名。

美國人對於 Acura 的滿意度大幅下滑。(圖片來源:Acura)

Volkswagen 受到去年柴油引擎造假影響,成為美國人最不滿意的汽車品牌第二名。

最不滿意的第一名,則是去年仍有 83 分,今年只拿到 76 分的 Acura 拿下,衰退程度猶如溜滑梯。去年受到柴油引擎作假影響,德國的 Volkswagen 也從去年的 80 分掉到 78 分,成為最不滿意的汽車品牌第 2 名。

【看更多】Toyota RAV4 油電新年式油耗曝光!1 公升可跑近 2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