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球召回 230 萬輛車款!馬 3、CX-3 全都受到波及

2016/09/02 16: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 Mazda 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召回 230 萬輛汽車,主要是因為尾門撐桿恐因接觸鹽分而導致腐蝕斷裂,受影響車款包括 Mazda 3、Mazda 6、CX-3 以及 CX-5,另外日本國內還針對 1.5 升柴油引擎進行召修,原因則是電腦系統存在問題,根據台灣 Mazda 的回應,目前台灣市場部分仍在等待日本總公司的通知,若收到通知將會第一時間通知車主進行召回。

 Mazda 3

Mazda 6

根據外媒法新社報導,Mazda 原廠要召回 39 萬輛在日本國內銷售的 Mazda 3、Mazda 6、CX-3 與 CX-5,原因是製造過程中,尾門上漆不當,若接觸到鹽分可能會造成腐蝕與斷裂,同時 Mazda 因相同原因宣布在全球範圍召回 180 萬輛車款進廠維修。

 Mazda CX-3

Mazda CX-5

除此之外,日本方面還會召修 11 萬輛 Mazda 柴油車款,原因是 1.5 升柴油引擎的電腦系統出現問題,導致汽缸內部分燃料濃度過高,使燃燒不完全產生積碳,因此當排氣閥開啟時可能造成周圍阻塞而無法順利作動,可能會讓引擎突然熄火,因此發出召回。

 1.5升柴油引擎

日本 Mazda 官網所公布的召回車款為,2014 年 12 月 16 日至 2016 年 8 月 3 日生產的 CX-3 1.5 Sky-D 車型、2014 年 8 月 5 日至 2016 年 8 月 3 日生產的 Demio 1.5 Sky-D(Mazda 2)車型以及 2016 年 5 月 26 日至 2016 年 8 月 8 日生產的 Axela 1.5 Sky-D(Mazda 3)車型。

根據台灣 Mazda 表示,包括召回車型的出廠年分等資訊,目前都還未收到日本總公司的通知,若收到總公司方面的訊息後,將會第一時間通知全台車主進行回廠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