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X 休旅進軍日本,但台灣呢?

2016/09/13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旗下第一款休旅車,Model X,昨天正式進軍日本發表,這也是 Tesla 繼跑車 Roadster、Model S 後的第三款車。

Tesla 旗下第一款休旅車,Model X,昨天正式進軍日本發表。

這款 Model X,同時也是日本第一款電動休旅車,在日本售價從 895 萬日幣起(280 萬元台幣),到 1,611 萬日幣(約 505 萬元台幣),9 月 16 日將正式在東京青山的 Tesla 直營店開始展示,17 日則會在大阪的直營店展示。 

在日本提供 60kWh,75kWh,90kWh 及 100kWh 四種等級,其中最高等級的 P100D,具備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1 秒的媲美超跑速度,續航力可達到 542 公里,日本 Tesla 社長 Nicolas Villeger 在發表會上表示,會以進口休旅車市場的市佔率 5% 作為目標。

儘管已經在日本發表,Model X 在日本交車的時間,仍為 2017 年上半年,與台灣相同,不過台灣目前仍僅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的旗艦店,展示 Model S,而無 Model X。

【看更多】美國各州奇怪的交通法規,在加州開太慢會被罰?

Model X 採 7 人座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