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美國廠想搬家墨西哥,川普怒嗆:提高關稅!

2016/09/18 10: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Scoops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一向語出驚人,引起不少正面回應與負面反彈,近日他再度說出一席話,讓美國汽車大廠 Ford 執行長 Mark Fields 馬上出面反擊,煙硝味相當濃厚。

近日川普再度說出一席話,讓美國汽車大廠Ford執行長Mark Fields馬上出面反擊。

據外媒《CNN》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聲稱,Ford 將在 2~3 年之內,會把國內所有小型車生產線全數遷移至墨西哥,而到了那時,美國本土的 Ford 生產力員工就會面臨失業的困境;對此 Ford 執行長 Mark Fields 反駁指出,旗下僅有 Focus 與 C-Max 生產線會從密西根州搬移至墨西哥,而且不會有任何員工因此而失去工作。

川普再度砲火重擊,表示若他當選了美國總統的話,將針對在墨西哥生產製造接著輸入進美國本土的 Ford 車款,課高達 35%的關稅,宣稱為的就是要迫使 Ford 將小型車的生產線續留在美國境內;目前 Mark Fields 尚未回應是否會因為關稅一事而重新考慮製造工廠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