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日本規格公佈,新車色根本是年輕人的菜!

2016/09/29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重量級的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Toyota C-HR,昨天正式在日本公佈其相關規格,將在 11 月上旬開放官網預訂,年底正式開賣。

【這裡看 Toyota C-HR 相片集】

金屬色是這次的新色之一。

Toyota 表示,像 C-HR 這類跨界休旅車,在過去 4、5 年成長了 2 倍,他們發現許多客戶對於這類車款的外觀設計相當在意,而 C-HR 就是一款很有個性化的車。

外型以鑽石為主題的設計,整合在後車門裡的隱藏式把手,則讓 C-HR 營造出雙門轎跑車的氣息;車室內則是以感性及科技作為設計出發點,展現出先進成熟,且高級化的車室空間,採與 Prius 4 相同的 TNGA 底盤。 

此為新車色,輻射綠金屬色。

1.8 升油電 Hybrid 版有 G 及 S 版;1.2 升渦輪則有 GT 及 ST 版,一共有 4 個版本可選擇。列為標準配備的,為 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式安全防護,有著自動遠光燈、主動式撞擊預防、車道偏離警示等功能。 

1.8 升油電版的雙環儀表板,左邊為電力消耗狀況。

C-HR 的迴轉半徑僅 5.2 公尺,採 18 吋輪圈,這次也在 G 版及 GT 版的車外後視鏡底下加入腳部照明,會在地板上投射出 TOYOTA C-HR 的字樣;另外也提供 LED 順序轉向燈,在準備左右轉時,12 顆 LED 燈會由內流動到外,這是 Toyota 首款採用此設計的車款。

車身顏色共有 8 種可選擇,包括輻射綠金屬色及金屬色,內裝顏色則有 2 種可選,包括甘草棕色及黑色。

在此同時,Toyota 新加坡官網也已有 C-HR 的頁面出現,根據馬來西亞媒體預估,新加坡將會是第一個發表 C-HR 的東南亞國家。

在左右轉時,會由內而外閃爍的 LED 順序轉向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