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研究:這 12 款新車買二手車比較划算!

2016/09/24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買新車固然讓人高興,不過隨之而來的跌價幅度,也會影響消費者購買新車的意願。美國汽車網站針對此作調查,發現以下這些新車,其實買一年後的二手車比較划算。

有些新車買一年後的二手車比買新車值得。(圖片來源:3d-car-shows.com)

汽車網站 iSeeCars.com 針對 1400 萬輛新車及二手車銷售,研究指出,新車及一年後的二手車平均價格相差 21.2%,等於一年之後折價會達到 2 成左右。

iSeeCars.com 的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折價最多的,通常都是非熱門品牌,在高級豪華車上更為明顯。像是 Volvo S60,遇上的對手如 BMW 3-Series 或 Audi A4 都相當強,讓 Volvo S60 的銷售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Fiat 及 Chryslery 則是在車輛可靠性上讓消費者存疑,因此折舊率也較其他品牌高。但折舊率高不代表安全性不好,事實上 Volvo S60 及 Cadillac ATS 都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顆星評比,在安全性上相當優異。

iSeeCars.comn 所列出折舊率最高的 12 款車:

1.Fiat 500L:折舊率 34.6%

2.Lincoln MKS:折舊率 34.5%

3.Volvo S60:折舊率 34.4%

Volvo S60(圖片來源:Volvo)

4.Kia Cadenza:折舊率 34.3%

5.Mercedes C250:折舊率 34.3%

Mercedes-Benz C250(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6.Nissan Maxima:折舊率 34%

【看更多】汽車安全帶繫錯方式,依然會被處罰!

↓↓點這裡看另外6款新不如舊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