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進行 Mondeo 台灣召修,因為頭燈會秀抖

2016/09/25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針對旗下中大型房車 Mondeo,Ford 發出召修訊息,將進行免費安全性召修改正。

部分配備主動式 LED 智慧頭燈車款,因頭燈控制電腦(HCM)程式問題,在極少數的車輛使用情況下,可能會發生頭燈熄滅。

針對 2014 年 6 月至 2015 年 11 月,歐洲生產並由福特六和進口的 Mondeo 進行召修,原因在於部分配備主動式 LED 智慧頭燈車款,因頭燈控制電腦(HCM)程式問題,在極少數的車輛使用情況下,可能會發生頭燈熄滅,而需要將車上點火開關轉到 OFF 之後,再轉回 ON。

在行駛中發生頭燈熄滅的情況,可能會產生行車安全疑慮,因此需回廠更新頭燈控制電腦及車身控制電腦程式,更新程式時間約 2 小時。Ford 已寄出掛號信,將針對車主進行召修。

【看更多】小家庭的實用車款 Kia Carens CRDi 試駕體驗

Ford 進行 Mondeo 召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