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權威評測機構發現:台灣車主對回原廠保養相當抗拒

2016/09/30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日前全球著名研調公司 J.D. Power 公佈 2016 年台灣「非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報告,其中 J.D. Power 發現,車主拒絕服務人員對於其車輛建議的保修服務項目比例,從 2014 年的 17% 翻倍到 2016 年的 34%,可見台灣車主對於原廠越來越抗拒。

(圖片來源:bestarticlessite.com)

根據 J.D. Power 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有越來越多車主不接受服務人員所給出的保修建議,在拒絕建議的民眾中,有 77% 認為服務人員的建議並非必要。而在接受服務人員建議的車主中,更是僅有 23% 表示會在保固期後一定會回原廠保養。

J.D. Power 調查,Nissan 是非豪華品牌中,顧客滿意度最高的品牌。

面對這種情況,J.D. Power 發出警訊,越來越多消費者不接受服務員建議下,授權服務廠未來失去生意的風險將會提高。J.D. Power 亞太區總監 Kaustav Roy 表示:「在台灣這樣的成熟市場,顧客都較為精打細算,並會上網參考多方資訊,因此對於必要的保修項目都相當有主見。」 

J.D. Power 建議經銷商,必須確保服務人員充分講解其建議,並根據顧客真正需求提供合適的加值服務。除此之外,J.D. Power 也發現台灣預約保養的比例有增加,並且預約保養的滿意度也較高,J.D. Power 區域經理 Aaron Lee 指出,不論是電話或上網預約的系統功能必須健全穩定,以確保顧客每次互動都能順心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