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付違規停車,這招比拖吊車更有用!

2016/10/01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deas That Stick

都會區裡交通擁擠,停車格一位難求,就有開車族隨意亂停,不管紅線或黃線都照停不誤,但紐約現在出現一種新方式,能讓這些車主乖乖繳納罰金後,才能把自己的愛車開走。

Barnacle 相片集

Ideas That Stick 公司在今年夏天所推出的 Barnacle,是用來對付那些違規停車的駕駛們。

這款由 Ideas That Stick 公司在今年夏天所推出的 Barnacle,是用來對付那些違規停車的駕駛們。Ideas That Stick 認為,現行針對違規停車的處理方式,往往沒效率、過於麻煩且過於老舊,因此 Barnacle 便是解決以上問題的最佳方法。

以商業等級的強力吸盤吸附在擋風玻璃上,在 Barnacle 會顯示駕駛觸犯哪一條違規行為,駕駛必須撥打 Barnacle 上面的電話,撥打過去繳交罰金,才能將 Barnacle 解鎖

當執法人員發現有車輛違停時,把 Barnacle 折疊開啟後,以商業等級的強力吸盤吸附在擋風玻璃上,在 Barnacle 會顯示駕駛觸犯哪一條違規行為,駕駛必須撥打 Barnacle 上面的電話,撥打過去繳交罰金,才能將 Barnacle 解鎖,然後在 24 小時內,放回原本的位置,否則依然會被開罰。

採折疊式設計,駕駛若試圖以暴力拆取,會觸動警報。

若有駕駛試圖以暴力拆下 Barnacle,或是想直接開走,都會觸動警報,為了不被加重開罰,駕駛們還是好好的繳罰金。Barnacle 的重量相當輕盈,摺疊後就可以擺放多個 Barnacle 在車上。

可以一次攜帶多個 Barnacle。

【看更多】日本年輕人不愛開車買車,駕訓班用這招來吸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