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 Mercedes-AMG GT 超跑?這個方式門檻最低!

2016/10/01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擁有一輛 Mercedes-AMG GT 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昂貴的價格卻只能讓人繼續遠觀。不過,如果是這一款 Bobby-AMG GT,應該就會比較容易入手了。

【這裡看 Bobby-AMG GT 相片集

 

MERCEDES-AMG GT 縮小後,就變成 Bobby-AMG GT 玩具車。

這款 Bobby-AMG GT,是設計給兒童的玩具車,與 MERCEDES-AMG GT 同步在法國巴黎車展發表,Bobby-AMG GT 採銀色車身搭紅色座椅;Bobby-AMG GT S 則是黃色車身搭配黑色座椅,與真正的 Mercedes-AMG GT 超跑同樣的色系搭配。

雖然只是玩具車,在設計上也不含糊,有著 LED 頭燈,輪框也完全比照 Mercedes-AMG GT 打造,從車頭到車尾的每一個角度,就像是縮小版的 Mercedes-AMG GT,儘管未公佈售價,但價格比起真的 Mercedes-AMG GT,絕對便宜許多

車身及座椅色系,完全比照真正的 MERCEDES-AMG GT 來打造。

另外還有全球限量 1,000 輛的 TRIBUTE TO BAMBI 小鹿斑比特仕版,所賣出的收入將會由基金會用來幫助弱勢貧困兒童之用。

生產這款Bobby-AMG GT 的 BIG toys,公司位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從 1972 年就開始生產,已銷售超過 1,700 萬輛 Bobby Car 到全球 100 多個國家,先前也生產過 SLK 及 SLS AMG 的 Bobby Car。

【看更多】台幣 1.5 萬元就能買到千萬超跑 McLaren!原來真相是這樣..

Bobby-AMG GT/Bobby-AMG GT 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