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真的帥!MAZDA MX-5 RF 硬頂敞篷車台灣預接價公佈

2016/10/04 17: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動作頻頻的 Mazda,才在上週颱風天發表 17 年式 Mazda 6 及 Mazda 6 Wagon,今天又火速宣布旗下硬頂敞篷車 MAZDA MX-5 RF 的接單價及交車時間,17 年式的 MX-5 軟頂版也同時開放預訂。

【這裡看 MAZDA MX-5 RF 相片集】

MAZDA MX-5 RF 將有 2 款車型可選擇,明年第 1 季起開始交車。

MAZDA MX-5 RF 將有 2 款車型可選擇,接單價分別為 148 萬及旗艦型的 150 萬,MX-5 建議售價則為 132 萬,較 16 年式的 129.8 萬,多了 3.2 萬元,明年第 1 季起,MAZDA MX-5 RF 及 MX-5 便會開始交車。

MAZDA MX-5 RF 有著自 B 柱起至車尾的全新設計,讓車體呈現獨特「Fastback」構形的典雅精悍;拜輕量的電動硬頂結構,收摺速度創下全球最快的 12 秒紀錄。

MAZDA MX-5 RF 動力與 MX-5 相同,皆為 2.0 升 SKYACTIV-G 汽油直列式 4 汽缸,最大馬力 160 匹,最大扭力 20.4 公斤米,具備 6 速手自排系統附運動化換檔模式,輪胎規格為 205/45 R17,油耗仍在測試認證中,行李廂空間為 127 公升。

標配部分,則有主動轉向頭燈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與 BOSE 音響;旗艦型則再追加棕色 Nappa 真皮內裝與黑色鋼琴烤漆雙色車頂。

【看更多】雨刷馬達可能會起火,Subaru 要召修這兩款車

MAZDA MX-5 RF 有輕量的電動硬頂結構,收摺速度創下全球最快的 12 秒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