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旗下 Minivan 車型哪款好?官網徹底比較給你看

2016/10/07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萬眾期盼的 Wish 接班人 Toyota Sienta 即將在 11 月進入台灣,也再度引爆車迷們對 Minivan 車型的討論,日本 Toyota 原廠為此專門設置一個網站,名為「Minivan 徹底比較」,讓車迷能清楚了解 Toyota 旗下各款 Minivan 的優劣,而且比較項目相當詳細,更能作為購車前的參考。

點這裏前往【Minivan 徹底比較】網站

由 Toyota 日本原廠架設的「Minivan 徹底比較」網站,列出品牌所有 Minivan 車款,包括 Isis、Vellfire、Voxy、Esquire、Noah 等僅在日本販售的車款,以及台灣車迷熟悉的 Wish、Sienta、Prius α、Previa 以及 Alphard 等,民眾可以任意選擇兩款進行比較,或是所有車款一起比較都行。

「Minivan 徹底比較」列出駕駛座前、後方視野、離地高度、座艙高度、二、三排座椅寬度與膝部空間、座椅空間機能、座椅收納模式、行李箱容量以及油耗等各項資訊進行比較,除了讓車迷了解各款 Toyota Minivan 車型的優缺點,更是購車前的參考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