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發表新一代 Subaru Impreza!安全配備全面強化!

2016/10/13 1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矚目度相當高的 Subaru 第五代 Impreza,今天正式在日本發表,分別有 Impreza G4 四門房車及 Impreza Sport 五門版,其中 2.0 升引擎版本,10 月 25 日就會上市,1.6 升版本還未確定上市時間。 

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吉永泰之出席 Impreza 記者會。

【這裡看 Subaru Impreza 相片集】


這次的售價,從 192 萬 2400 日圓(約 60 萬 5000 元台幣)到 259 萬 2000 日圓 (約 81 萬 6000 元台幣)。這次的動力分別有 1.6 升及 2.0 升,1.6i-L Eyesight 最大馬力為 115 匹,最大扭力 15.1 公斤米;2.0i-L Eyesight 及 2.0i-S Eyesight 最大馬力為 154 匹,最大扭力 20 公斤米。

此為Impreza Sport 2.0i-S Eyesight

底盤採用最新的 SUBARU GLOBAL PLATFORM,有著高安全係數及更好的動態表現,車體剛性也向上提升。Impreza Sport 車身尺寸為 4460×1775×1480mm;Impreza G4 為 4625×1775×1455mm,兩款的軸距皆為 2670mm。

這一代 Impreza,將第三代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列為標準配備,能偵測車上路人、自行車及汽車,可有效降低追撞發生機率,也能進行預警式煞停,及車道偏離警示等作用。

電子式煞車成為全車標準配備。

針對駕駛及乘客部分,在乘坐體驗上也做了提升,加大車門開啟範圍,更方便上下車,而 385 公升的後行李廂,可搭配 64 分離,針對不同狀況調整座椅傾倒。全車系也配備電子式煞車,取代傳統的手煞車。

台灣販售的 Impreza,為第四代的 1.6 升引擎版本,不過目前在台灣官網上已無看到 Impreza 的車款介紹,依照目前 Impreza 在台灣的定位來看,如推出第五代 Impreza,應該是導入 1.6i-L Eyesight,但閹割 Eyesight 功能的機率頗高。

【看更多】車主最不愛的車上裝置,一點都不意外就是「它」!

可搭配64分離,讓車室空間更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