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式露營拖車很不一樣!變大變小由你決定

2016/10/18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auEr

這幾年台灣流行露營,國外則將露營延伸到拖車上,不用受限於營地問題,可以停在山林的任何地方,享受大自然,來自法國的露營拖車有著伸縮式的收納設計,創造出超大的空間。

【這裡看 BeauEr 3x 露營拖車相片集

BeauEr 3x

不同於台灣地小人稠,加上先前的法規問題,露營拖車在台灣並不普及,但在國外,週末帶著露營拖車出門見怪不怪,但也不是每一個家庭都能買大型露營拖車,法國的 BeauEr 3x 露營拖車,就是一個麻雀雖小,但其實一點也不小的例子。

BeauEr 3x 的 3x,意思就是 3 倍,看似空間不大的露營拖車,只要一個人操作即可,透過液壓式設計,就能在 20 秒增加 3 倍大的室內空間,類似伸縮望遠鏡的設計理念,車內擁有所有基本必需家具,廚房、臥室、客廳、廁所等。

有如潛望鏡設計,讓 BeauEr 3x 可以創造大空間,也有極佳的收納效果。

BeauEr 3x 露營拖車裡的家具一應俱全。

BeauEr 也為 BeauEr 3x 推出各種不同顏色的外觀,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我風格的露營拖車。由於收納後的 BeauEr 3x 極為小巧,一般的 MPV 轎旅車就能拖動它,讓小家庭能在週末進行一場行動露營之旅,目前僅在法國推出,售價 24,000 歐元(約 84 萬元台幣)。

↓↓台灣對於露營車上路的法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