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以為沒人知道!佔用身障專用車位擴大開罰!

2016/10/23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偶爾進入停車場找不到車位時,是不是想過:停在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應該沒關係吧?錯了!未來這樣的行徑,不只有公立停車場,即使在私人停車場佔用,也都會被處以罰款,連停車場業者也有可能因此受罰。

立法院三讀通過《停車場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民眾若未有相關停車識別證,卻佔用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將可處 600 元以上,1200 元以下罰鍰。

立法院在日前(10/21)\日時,三讀通過《停車場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民眾若未有相關停車識別證,卻佔用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將可處 600 元以上,1200 元以下罰鍰。停車場業者發現卻未通報,經主管機關要求限期改善卻屆期未改善,將處 1800 元以上,3600 元以下罰鍰。

根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規定,公共停車場必須保留 2% 的停車位,供身心障礙者不便者使用,多半會設置在距離停車場出口較近位置,供身障者使用。

【更多新聞看這裡】

不只有 HR-V,更小的休旅 Honda WR-V 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