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拍出千萬元超跑的速度感?千元的模型車就搞定!

2016/10/27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iralwebhost.com

要拍出超跑的動感照片,考驗著攝影師的功力。但如何手上沒有超跑的情況下,還能拍出好照片呢?一位攝影師採用的方法,則是拿出模型車取代真正的超跑,使用模型車拍出來的照片,一點都不輸給真的超跑!

拍攝場地包含攝影棚,透過其他道具及效果,營造出超跑的速度感。

這位攝影師名叫 Felix Hernandez,Audi 請他拍攝 Audi R8 超跑的照片,Felix Hernandez 使用一輛 40 美元(約 1270 元台幣)的 Audi R8 模型車,搭配它準備的道具及背景,以及他的攝影功力,完成一系列照片。

Felix Hernandez 使用一輛 40 美元(約 1270 元台幣)的 Audi R8 模型車,搭配它準備的道具及背景,以及他的攝影功力,完成一系列照片。

聽起來只用千元的模型車,就能拍出千萬元超跑的照片,好像很簡單,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為了營造出猶如真車感受,Felix Hernandez 需要準備相當多的前置工作,必須是真實的道具或是其他方式,像是砂石塵土、乾冰等,除了在攝影棚拍出 Audi R8 的動感外,也將拍攝場地拉到海邊,營造出甩尾後的塵土飛揚感。

厲害的是,Felix Hernandez 完全沒使用 Photoshop 修圖軟體,就完成了這一系列的照片,讓人讚嘆這位攝影師的高超功力。

這組照片,其實是攝影師將場景拉到海邊所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