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聽覺體驗全面升級!Luxgen S3 撼動版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1/09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今年五月份主打跨級距新世代設計的 Luxgen S3 才剛剛登場,至今就已接到 2500 張訂單,而針對年輕消費者的需求,Luxgen 選在今天發表 S3 撼動版,主要升級影音感官體驗,透過新增高音喇叭與重低音喇叭,意圖吸引更多年輕買家目光,撼動版分為旗艦型、尊爵型兩款,售價分別為 71.9 萬元與 67.9 萬元。

【Luxgen S3 撼動版相片集】

[album|編號|style1] 


此次 Luxgen S3 撼動版在外觀、內裝等方面都沒有更動,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全面升級音響系統,將先前 U6 位在 A 柱兩側的升降高音喇叭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新增一顆重低音喇叭,位於中控台底下,取代原本的置物空間與點煙座,Luxgen 相當自豪表示,這堪稱是車壇首創,並讓環艙音質更好。


為了增強 S3 的產品競爭力,並回應年輕消費者的訴求,Luxgen 更新增了升級 IKEY 及 Push Start 引擎啟動鈕,另外加入天窗的標配。搭配上原本主打的完整安全配備以及銳利時尚的外觀設計,在國內戰況激烈的小車市場中,S3 的競爭力將再度提高。


動力配置上,採用 1.6 升的高效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16 匹,最大扭力 15.3 公斤米,搭配來自日本 JATCO 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能夠模擬七速設定,帶來更暢快的加速反應及操駕樂趣。此次 S3 撼動版分為旗艦型、尊爵型兩個車型,售價分別是 71.9 萬元與 67.9 萬元,較預接單價下降 1 萬元,也是 S3 售價首次突破 70 萬大關。 

Luxgen S3 全車系車型售價:

雅緻型 54.9 萬

經典型 58.9 萬

豪華型 61.9 萬

尊爵型 64.9 萬

旗艦型 68.9 萬

尊爵型撼動版 67.9 萬

旗艦型撼動版 71.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