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第二代發表,內外觀設計更氣派!

2016/11/16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旗下重要休旅車款 CX-5,第二代車款今天正式在美國洛杉磯發表,繼續以 Kodo 魂動及人馬一體的理念,打造這款全球熱銷的休旅車款。

【Mazda CX-5 第二代相片集】

第一代的 CX-5,是 2012 年發表,是 Mazda 主力車款,佔了 25% 的銷售量,至今已在全球 120 個國家賣出 140 萬輛,新一代的 CX-5,採用與 CX-9 類似的設計,有著較薄及較低的進氣孔設計,車頭的格柵設計變得更為立體,發表會上展示的車身顏色為水晶魂動紅(Soul Red Crystal),色彩飽和度及深度都比目前的魂動紅更好。車身尺寸為 4,545mm×1,840mm×1,690mm,有如縮小版的 CX-9。

電子式煞車鍵仍為這次的標準配備之一,內裝的中控臺設計改變最大,冷氣出風口改為六角形設計,其六角形的箭頭部分,更是相互呼應,中控螢幕則有 4.6 吋及 7 吋兩種選擇,採電子式煞車鍵。另外提供抬頭顯示功能,可將導航等資訊投影在擋風玻璃上。 

MZD Connect 則提供駕駛操作多項功能,三星收購的 Harman 系統也在這次的 Mazda CX-5 裡出現,支援 SD 記憶卡讀取、免持聽筒,搭配 BOSE 的 10 具揚聲器,高音部分設計在 A 柱上,具降噪功能可提高音質表現。G-Vectoring 也是這次 CX-5 的標準配備。隔音部分也有所進步,在時速 100 公里時,比先前降低 1.3 分貝,提供更好的車室肅靜效果。

動力部分,則有 2.2 升 SkyActiv-D 柴油、2.0 及 2.5 升 SkyActiv-G 汽油,有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變速箱,不過尚無詳細最大馬力及扭力資訊,明年 2 月將正式開賣。 

Push Start 的按鍵位置比前一代略為降低,中控螢幕的設計也與先前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