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設計美得不合理! JAGUAR 電動休旅 I-PACE 開放下訂

2016/11/17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Jaguar

電動車的領域,英國品牌 Jaguar 也不願缺席,而且直接打出電動休旅車款,I-Pace Concept 概念車,已經確定 2018 年正式上市,現在就已經開放官網下訂,搶進電動車市場的動作相當積極。

【JAGUAR I-PACE 相片集】

Jaguar I-Pace,是 Jaguar 第一款電動車。

I-Pace 雖然是休旅車,但外型卻相當具有跑車的味道,身形極為流線,風阻係數只有 0.29Cd,外媒認為 I-Pace 是 Jaguar 有史以來設計最激進的一款。而 I-Pace 車長 4680mm,但軸距就長達 2990mm,提供車內寬敞的空間。

與外型相呼應的內裝,則是相當科技化,12 吋的中控台螢幕採觸碰設計,整合影音、空調、車輛設定及導航等,同時也搭配全景玻璃天窗,前後都有行李箱,分別為前面 28 公升,後面 530 公升。

 

這款 I-Pace 有著 400 匹馬力,來自前後軸的兩具電動馬達,採四輪驅動,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4 秒,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充電 90 分鐘就能衝到 80% 的電力。在 I-Pace 也將 Jaguar 過往的旋鈕式變速改成按鍵式,懸吊部分為前雙 A 臂,後多連桿的鋁合金懸吊。

華麗的內裝設計,有著鋁合金、碳纖維及皮革,打造出高質感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