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速有多危險?泰國短片拍給你看(內有影片)

2016/11/19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為了避免機車騎士或駕駛超速,在路上都會看到測速攝影機,儘管也會因此開罰,但仍無法完全嚇阻超速現象,泰國官方拍攝了一段短片,要讓人知道超速會造成的問題及後果,讓人心生警惕。

泰國官方拍攝的宣導短片,告訴大家超速時,會造成的問題及後果。

FB 粉絲團《泰國清邁象》翻譯了這隻泰國官方拍攝的宣導短片,內容指出,由於駕駛行駛速度越高,導致只能看清楚正前方,有視覺暫留的特性或隧道效應的錯覺產生,旁邊會有如近視一樣模糊,在這種時候,只要突然跑出一隻狗,就有可能造成煞車不及而發生意外。

由於駕駛行駛速度越高,導致只能看清楚正前方,有視覺暫留的特性或隧道效應的錯覺產生,旁邊會有如近視一樣模糊。

這支影片釋出後,造成許多網友迴響,許多網友認為被這支影片的最後一幕給嚇到,之後不敢再超速。畢竟就算眼睛跟得上速度,然而突然急煞車時,若是煞車跟不上,仍有可能發生意外而無法挽回。

【看更多】

韓國三星如何入侵你的愛車,這張圖一看就懂!

主動安全配備終於補齊了!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小改款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