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發電動車需要多少人?Toyota 回答:只要4個人

2016/12/01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日本兩大車廠 Toyota 與 Mazda 正式宣告長期合作,這兩家對於電動車的開發也提上日程,在 Mazda 宣布 2019 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車之後,Toyota 也在近日表示,將透過集團多角化經營方式,跨足電動車領域,預計會在 2020 年推出首款作品,而最令人意外的是,Toyota 開發電動車的人手僅僅 4 人。

Toyota 決定開發電動車,但所需人手僅僅 4 人。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Toyota 決定開發電動車,並在集團內部成立一個新創公司專門研究開發,而這間新創公司卻只有 4 位研究人員,分別來自 Toyota 集團內的 Toyota 工業、Toyota 汽車、Aisin 精機、DENSO 日本電綜,對於如此精簡的人力,Toyota 表示,這樣能更快速靈活進行作業,縮短工作流程,讓開發更加快速與精準。

Toyota 希望在 2020 年前推出全新電動車,並且是跟上世界潮流續航 300 公里的車款。

日媒報導更指出,Toyota 希望在 2020 年前推出全新電動車,並且是跟上世界潮流續航 300 公里的車款,目前更已在鋰電池技術方面取得突破,有望能將續航力提升 15%,屆時 Toyota 將以美國、中國等重視電動車的市場為主,另外集團一直堅信的氫燃料電池車也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