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貴翻天又如何?今年銷售創 7 年來新高!

2016/12/03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機車價格越來越高,但銷售卻不受影響。今年不只汽車銷售佳,前 11 個月已經逼近 40 萬輛,就連機車銷售也將突破 80 萬輛,是自 2009 年之後的高峰。

今年機車銷售將突破 80 萬輛,是自 2009 年之後的高峰。(圖片來源:光陽機車)

由於今年政府提供汰舊換新補助,加上業者加碼促銷,根據資料指出,1-11 月的機車掛牌數已經達到 78 萬 5829 台,年成長達到 19.65%。其中 Kymco 光陽機車已掛牌 29 萬 414 台,比去年同期增加 10.08%,YAMAHA 台灣山葉則為 24 萬 2309 台,增加 17.79%,位居第二。 

宏佳騰與周杰倫的 J Team 電競戰隊合作,欲打入年輕市場。(圖片來源:宏佳騰)

第三名則為 SYM 三陽的 15 萬 1162 台,但成長幅度卻高達 45.6%。三大車廠以外,另一家台灣機車品牌宏佳騰,則是透過與周杰倫的 J Team 電競戰隊合作,欲打入年輕市場;PGO 品牌的摩特動力,則是推出 J-Bubu Hello Kitty 聯名版機車,主打喜愛凱蒂貓的女性族群。

【更多機車新聞】

Gogoro S 特造版試駕

光陽機車 Noodoe 車聯網實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