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遭德國官方盯上,旗下車款也有作弊軟體!

2016/12/11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 Volkswagen 因柴油車造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集團內另一高級車廠 Porsche,也被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 KBA 盯上,調查 Porsche 是否也安裝了作弊軟體。

Porsche也被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 KBA 盯上,調查是否也安裝作弊軟體。(圖片來源:srv2.betterparts.org)

根據外媒《Fortune》報導指出,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 KBA 表示,Porsche 可能透過軟體監測汽車是否正接受實驗室測試,透過此方式切換成排放較低的狀態,有別於平常駕駛時的排放量。

Porsche 發言人否認了這件事,並表示「Porsche 旗下的任何車款都沒有這樣的作弊軟體,但 Porsche 會充分地接受 KBA 的調查,以釐清事實」,Volkswagen 則未對該事件有任何評論。有趣的是,目前 Volkswagen 集團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便是從 Porsche 執行長一職轉調過來。

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 KBA 表示,Porsche 可能透過軟體監測汽車是否正接受實驗室測試,透過此方式切換成排放較低的狀態,有別於平常駕駛時的排放量。此為 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本。(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 KBA 在此之前,已經先針對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另一個高級品牌 Audi 進行調查,Porsche 的柴油引擎部分,是由 Audi 所提供。

【看更多 Porsche 新聞】

Porsche Macan 防傾桿爆瑕疵,乘客安全恐受威脅!

被嘲笑是山寨車,Porsche Macan 車主氣到堵山寨車展示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