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油站僅供信用卡自助加油,讓這類族群感到困擾....

2017/01/01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油價近幾週持續上揚,想省錢,信用卡自助加油就是最好的方式,對加油站而言還可以省下不必要的人力成本開銷,不過卻有加油站僅提供信用卡自助加油,讓身上只攜帶現金出門的民眾,只能再想辦法騎到下一個提供現金加油的加油站據點。

信用卡自助加油雖方便,但有些族群多帶現金出門,卻有加油站不提供現金加油。(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根據《中央社》報導,新北市泰山區二段的中油加油站,只有柴油提供人工收費加油,汽油部分僅提供信用卡自助加油,當地民眾向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反映其不便之處。

呂孫綾表示,帶著現金去加油卻不能加,就像到了餐廳,有錢卻不能吃飯一樣,而泰山有許多為年長者,這些人往往是沒有信用卡的族群,等於強迫他們要到較遠的地方加油。他認為這狀況很不便民,等於形同虛設。

中油表示,從今天起,機車騎士可到加油站營業室,先以現金繳費後,再使用自助加油,改善過往不便的情況。

有些族群仍習慣現金加油,但若加油站僅提供信用卡自助加油,只能再去尋找下一個加油站。(本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看更多】

長時間單手騎車,被開罰的金額會讓你大吃一驚

正確的斜坡停車方式?一支影片讓你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