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堪稱史上最強賓利,這輛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到底憑什麼?

2017/01/09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ntley

頂級豪華車 Bentley,給人的印象都是以奢華尊貴,但這不代表就一定要與動力做妥協,最新的 GT 豪華跑車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動力等級根本就是超跑水準!

【這裡看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相片集】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採用 6.0 升雙渦輪 W12 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710 匹,是 Bentley 有史以來最強的馬力輸出。

這款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採用 6.0 升雙渦輪 W12 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710 匹,是 Bentley 有史以來最強的馬力輸出,最大扭力來到 1017 牛頓米,變速箱則為 8 速手自排,讓它的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5 秒,極速更來到時速 336 公里。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5 秒,極速更來到時速 336 公里。

透過四輪傳動系統,能將 60% 的扭力分配到後輪,提供最好的扭力輸出,因此儘管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車重高達 2280 公斤,加速表現根本不輸給那些超跑,當然這重量也已是輕量後的成果,包括採用碳纖維空力套件、陶瓷煞車碟盤、21 吋鍛造鋁合金輪圈,另外搭配大型尾翼。

而導入 Continental GT3-R 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統,提高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在過彎的敏捷程度,不只在直線威風,彎道表現也相當出色。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的大型尾翼相當搶眼。

車內就是 Bentley 一直以來強調的奢華舒適感,以紅黑白三色打造出車內的風格,Alcantara 麂皮與真皮營造出舒適的觸感,身為 Bentley 車主,當然有許多外觀及內裝選配,從方向盤的對比拼接配色,多種配色可供選擇,外觀也有碳纖維引擎蓋等可供車主做選配。

Bentley 表示,沒有任何一輛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樣貌及內裝是相同的。除了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還有一款敞篷版本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以紅黑白三色打造出車內的風格,Alcantara 麂皮與真皮營造出舒適的觸感,也有許多外觀及內裝選配。

【看更多】

英國研究:喜歡大腳踩油門,花費的油錢會暴增 6 成!

這 5 種行為,讓交警一眼看出可能是違規與酒駕的嫌疑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