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過日本人的巧手設計,Toyota C-HR 變成了這樣!

2017/01/29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NZA JAPAN、TRD

年後即將推出,相當受到期待的人氣跨界休旅 Toyota C-HR,在日本訂單爆表,人氣也是居高不下,更是改裝車的新寵兒,來看看改裝後的 C-HR 變成什麼樣。

在日本 1 月中所舉辦的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便有 MONZA JAPAN 及 TRD 兩家改裝廠,替 Toyota C-HR 換上不同於平常的樣貌現身。

MONZA JAPAN 所展示的這款 AWESOME PINK☆PINK C-HR,以 SUV 休旅車冠軍的身份,打敗 K-Car、轎車、MPV 等各類型冠軍,拿下今年東京改裝車展最大獎肯定。這款 C-HR 以油電版車型做改裝,採用粉紅色為主色,結合 Modellista 寬體套件呈現。

AWESOME PINK☆PINK C-HR,以 SUV 休旅車冠軍的身份,拿下今年東京改裝車展最大獎肯定。

TRD 則推出兩種樣貌的 C-HR,一種是 Extreme Style ,另一種則是 Aggressive StyleExtreme Style 以有如大黃蜂的黃色來打造其車色,訴求上較偏向是越野休旅的感受,與原本的都會休旅路線截然不同,因此在車側及車頭都是採用防撞訴求的樹脂保桿、輪拱護板及擾流板來打造,也加入越野休旅才有的擋泥板設計。

輪圈部分,則是採用 18 吋 TRD TF6 雲母鋁圈,讓這輛越野訴求的 C-HR,能夠在戶外適應各種路面。

Extreme Style 以有如大黃蜂的黃色,訴求上較偏向是越野休旅的感受。

防撞訴求的前擾流板。

後行李箱擾流板。

↓↓這裡看 Toyota C-HR 改裝後另一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