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奢華告別作!Maybach 顛覆你對賓士 G-Class 的印象

豪華契合性能兩者從不分離,就算強調越野機能的 G650 Maybach Landaulet,擁有近 500 毫米的離地高度,且配有高、底齒加力箱以及三具差速器,但動力依然搭載 AMG 調校的 6.0 升 V12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傲人的 630 匹馬力,以及 102.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加速性能初估 6.0 秒內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

G650 Maybach Landaulet 以全球限量99輛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首發,預計同年秋季起開始交付。

G650 Maybach Landaulet 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首發,同時正式銷售,預計在 2017 年秋季起開始交付,Mercedes-Benz 雖然並沒有公開售價,不過就以 G-Class 契合 Maybach 的身份,還有此車的聲望下,限額 99 輛相信不用太久就會銷售一空。

在 Maybach 的豪華欽點下,G650 Maybach Landaulet相信不用多久就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