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Nissan March 不管什麼人開都舒服?工程師透露研發秘密(內有相片集)

2017/02/21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 Nissan 在巴黎車展上推出全新第五代 March(歐洲稱 Micra),一改過去圓潤可愛的形象,改以帥氣流線的造型問世,擁有 Nissan 最新的設計語彙,包含 V-Motion 水箱罩等,而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它的空間表現,據 Nissan 工程師表示,能夠滿足各種身高的駕駛需求。

【全新第五代 Nissan March 相片集】

 

全新 Nissan March 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它的空間表現,據 Nissan 工程師表示,能夠滿足各種身高的駕駛需求。

根據外媒《Automagazin》報導,正當車迷為全新 March 的酷炫外型感到驚嘆時,Nissan 工程師卻認為,要讓消費者捨棄中大型車款,改考慮掀背小車,最大的關鍵就是空間表現,在乘坐舒適性、內裝材質、按鍵分布等方面都不能馬虎。

Nissan 歐洲技術中心(NTCE)在設計 March 時,找來多達 200 位駕駛,針對坐姿高度、視線高度、手腳長度等逾 40 個項目進行測試。

為了讓車主在車長僅 3,999mm 的 March 中,也不會感到過份壅擠,同時兼具小車的各項便利。Nissan 歐洲技術中心(NTCE)在設計 March 時,找來多達 200 位駕駛,針對坐姿高度、視線高度、手腳長度等逾 40 個項目進行測試,最終打造出同級距最大前排座椅空間。

全新第五代 March 將在法國的 Flins 廠生產,預計 2017 年 3 月開始供應歐洲市場。

全新第五代 March 將在法國的 Flins 廠生產,預計 2017 年 3 月開始供應歐洲市場,而台灣若有機會導入國產化,至少要到 2017 年底。不過不管是國產還是進口,未來 March 導入台灣後,安全配備都可望超越過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