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選出 2017 最佳車款 TOP10!亞洲車廠大獲全勝!

最佳小型休旅:Subaru Forester。

最佳小型休旅:Subaru Forester

同樣是衛冕成功的車款,憑藉方正的外型設計,讓 Forester 在空間實用性與越野性方面相當出色,而且在駕駛視野上更是遠超同級車,同時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足夠的動力輸出與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安全配備上更是相當齊全豐富。

最佳中型休旅:Toyota Highlander。

最佳中型休旅:Toyota Highlander

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七人座休旅市場中,Highlander 不僅兼顧家庭實用性,同時還有良好的性能與優異的可靠性,並且在道路測試上成功擊敗去年的王者 Kia Sorento。

最佳豪華休旅:Audi Q7。

最佳豪華休旅:Audi Q7

這是 Consumer Reports 所測試過最高檔的豪華休旅,而且在道路測試方面,過人的隔音表現以及舒適的座椅空間,讓人感覺更像豪華轎車而非休旅車,同時龐大的身形卻絲毫不影響靈活性,不管在可靠性、車主滿意度等方面,都拿下最高評價。

最佳 Pick-up:Honda Ridgeline。

最佳 Pick-up:Honda Ridgeline

許多購買 Pick-up 車款的消費者,都會追求龐然大物,但 Ridgeline 卻以靈活的空間用性征服消費者,燃油經濟性更是秒殺所有非柴油引擎的對手,外觀設計上,與同級外形粗狂的對手相比,Ridgeline 簡直美得像一款轎車,堪稱 CP 值最高的 Pick-up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