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滿安全配備及好料的歐洲車,Hyundai Elantra 2.0 升菁英款試駕(內有影片)

這次的 Elantra 2.0 升的動力,在 6,200 轉時可提供最大 152 匹馬力,4,000 轉時可提供 19.6 公斤米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這次也加入了駕駛模式,可選擇 Eco 或 Sport,在儀表板上則會顯示。

Elantra 2.0 升的動力,在 6,200 轉時可提供最大 152 匹馬力,4,000 轉時可提供 19.6 公斤米扭力。

行駛時的隔音表現也相當讓人印象深刻,但若想再追求更好的隔音,更換輪胎是首要。

在這一次 2 天的試駕過程中,我們行駛了國道五號前往宜蘭蘇澳,Elantra 的隔音表現,讓人不得不稱讚其靜肅的表現,怠速的情況下,幾乎聽不到引擎室的發動聲音,行駛時的隔音表現也相當讓人印象深刻,但若想再追求更好的隔音,更換輪胎是首要,畢竟這次採用的是採節能訴求的 MAXXIS MS800,並非走寧靜效果而是為省油導向。

過往 Elantra 的方向盤,雖然輕手以便駕駛操控,卻也有讓人有不安定的感覺,這一代在這部分的也做了改善,在低速及高速行駛上,採MDPS電子輔助的方向盤的穩定性進步許多,這對於在高速行駛時,駕駛比較能專注在前方車輛上,而非雙手一直得抓緊方向盤,深怕方向盤過輕而造成的偏離問題。

時速 100 公里時,轉速約 2,000 轉出頭。

在試駕時,也實際嘗試駕駛模式,本以為 Eco 模式會是非常無力的起步,事實上也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糟,不只我們這麼覺得,同業也有相似想法,使用 Eco 模式就足以應付包括市區等狀況,起步反應不會太差,還能達到 Eco 模式最期望的省油路線,使用 Sport 模式則是能讓油門反應變靈敏,拉轉速的反應更快,不過別忘了它只是一輛 152 匹馬力的房車,而非性能車,Sport 帶給你的,是有時小飆一下的樂趣,但可別真的把它當作性能車開。

使用 Eco 模式就足以應付包括市區等狀況,起步反應不會太差,還能達到 Eco 模式最期望的省油路線。

雖然台灣部分消費者,對於韓國品牌有著成見,不過 Hyundai Elantra 在配備及價格都相當漂亮的情況下,競爭力其實相當足夠,至於能否透過這次的完善配備吸引消費者,以及讓消費者不會拿「一年要多付 5,000 多元稅金」來說嘴,都將考驗 Hyundai 業務的本事。

【看更多】

Hyundai Super Elantra 正式售價比預接便宜 5 萬元

2017 年 2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