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沒看錯!這台休旅車四輪竟然可以升天!(內有影片)

2017/03/22 19: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任誰都不想遇到塞車,不只讓人厭煩,更是考驗駕駛的耐心,想超車也無法的情況下,這位駕駛的解決方式,絕對會讓許多被塞在路上的車主超羨慕!

Hum rider 看似平凡無奇的車身,其實有著大大的不同。

在 Youtube 裡有一支影片,在美國加州 Lancaster 塞車的路上,這款藍色的休旅車同樣也被困在路上,這位車主按下了中控台的按鍵,有趣的事發生了,這款休旅車的車身居然向上升高,車輪也向外開擴,就這樣這輛休旅車就從前方的車輛上方通過,而且不會刮到前方車輛的車頂,讓路人及其他駕駛嘖嘖稱奇。

透過中控台按鍵,即可升高 Hum Rider 車身。

Hum Rider 高度可達 270 公分。

這款被稱為 Hum Rider 休旅車,其實是由一家創意公司 Thinkmodo,替電信商 Verizon 的 Hum 平台所打造的點子,透過改裝,替這款車加入液壓裝置及本田發電機,擁有超過 300 英尺(約 914 公尺)的液壓管線,以 900 磅(約 408.6 公斤)的壓力替液壓汞供電。 

由於升起的高度夠高,因此可跨越一般的房車。 

透過安裝好的攝影機,可監控週遭狀況。

由於 Hum Rider 重量達到 8,500 磅(約 3,859 公斤),是標準版 Jeep Grand Cherokee 的兩倍,因此 Hum Rider 改用卡車輪胎來承受這款車改裝過後的重量,當機械關節展開時,Hum Rider 高度可達 270 公分,也讓它可以跨越過其他車輛而不刮傷車頂,另外還裝設 4 支攝影機,透過中控台的分割螢幕上來監控週遭狀況。

目前 Hum Rider 並無實際販售的規劃。這樣的有趣想法,解決塞車時被困在路上的困擾,但若每一輛車都有這樣的設計,可能未來自己的車輛伸展後的高度,要比其他有這設計的車還要高,才有辦法跨過前方的車輛。

【Hum Rider 影片】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這麼好,不出這 3 個原因!

近來台灣車廠新車發表,為何狂推預接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