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日本小改款有 1.0 升渦輪引擎跟新油電動力,台灣第 4 季會跟進?

2017/04/04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witter、Honda

熱門小車 Honda Fit,日本即將在這個月推出小改款,測試車也在日本路上被捕獲,即將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及改良版的油電動力,將是這次 Honda Fit 的重點。

Honda Fit,日本即將在這個月推出小改款,測試車也在日本路上被捕獲。

現行的 Honda Fit,為第三代,2013 年 9 月 6 日在日本開賣,原本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Fit,小改款將會採用 1.0 升 i-Vtec 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顆引擎將會放在 Fit RS 車型上使用,馬力可達 127 匹,扭力則為 20.4 公斤米,在 JC08 的油耗測試下,每公升可跑出 30 公里的油耗成績。 

1.0 升渦輪引擎及改良版的油電動力,將是這次 Honda Fit 的重點。

油電版本的 Fit,也會導入改良過後的 i-DCD 油電系統搭配 1.5 升引擎,分別可輸出引擎最大馬力 110 匹,扭力 13.7 公斤米;電動馬達則為 29.5 匹馬力,扭力 16.3 公斤米,在 JC08 的油耗測試下,每公升可跑出 37.2 公里的驚人表現,對比先前的每公升 36.4 公里更為出色。 

這次的小改款,也將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系統等。

來自 Honda 針對小改款 Fit 所發出的資訊。

在先前的 Honda 台灣媒體春酒上,董事長伊藤隆人表示,每一季都會有一款改款車推出,小改款的 Fit 很有可能出現在第四季,有機會改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取代現行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高這款車在小車市場的競爭力,配備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的機率微乎其微。

【看更多】

泰國 Honda CR-V 不只有柴油引擎,還有新變速箱!

《消費者報告》公布評比最差的 10 款車,其中 3 輛台灣也有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