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將發表的 Toyota Prius PHV 驚喜亮相!為支持企業活動現身!

2017/04/07 20: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Toyota Prius PHV 在日造成熱銷話題,原本將在下週 4月12日 發表,但今天意外地在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動「Toyota 一車一樹」活動中提前驚喜亮相!

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動「Toyota 一車一樹」活動,同時即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在台灣登場的Prius PHV 也驚喜亮相。

Prius PHV 在外型設計上相當具有未來感,車頭及車尾燈具的設計與現行 Prius 完全不同。內裝方面更是採用 11.2 吋的大型觸碰螢幕,大多數的功能,都能在此螢幕上操作,而且座位設定是採獨立 4 人座,帶來相當充裕的乘坐空間與科技體驗。

Prius PHV 在外型設計上相當具有未來感,車頭及車尾燈具的設計與現行 Prius 完全不同。

安全配備方面,預計會導入 Toyota 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TSS-P,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AHB 智慧遠光燈切換系統等。動力配置上,Prius PHV 採 1.8 升 Atkinson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鋰電池組部分採 8.8kWh,純電行使續航力可達 60 公里,純電行駛的極速可達時速 135 公里。 

內裝方面更是採用 11.2 吋的大型觸碰螢幕,大多數的功能,都能在此螢幕上操作。

這款 Prius PHV 最大的特色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使用家用插座充電時間只需 5.5 小時就能充滿,若採用 220V 電源,則需 2.75 小時。而油耗方面,美規版本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51 公里,而台灣方面則要等能源局公布。 

Prius PHV 最大的特色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使用家用插座充電時間只需 5.5 小時就能充滿,若採用 220V 電源,則需 2.75 小時。

和泰汽車也決定自 4 月 1 日起,每賣出一輛 Toyota 就在台灣沿海種植一棵樹,預計至今年底種植總量上看 10 萬棵,為環保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