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會不想增加安全配備?小改 Nissan iTiida 兩難只能擇一

大家討論最熱烈的安全問題,小改 iTiida 雖然要到最高 Turbo 版才標配 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四氣囊配置,但全車型標配的 ABS/BAS/EBD/BOS 四合一煞車系統,加上車體局部採用 980Mpa 核子潛艇級超鋼材,以及四門更高規格的 1470Mpa 鋼樑補強,縱使安全規格沒有達到全部消費者的預期,但 Tiida 車體設計的本質其實就已經相當不錯。

車體局部採用 980 Mpa 核子潛艇級超鋼材,四門防護鋼樑則用更高規 1470 Mpa 鋼樑打造。縱使小改 iTiida 的安全配備無法滿足所有消費者,但車體用料本質就已經相當不錯。

最後再從車輛售價來看,小改 iTiida 開出的傳奇版 65.9 萬元、豪華版 68.9 萬元、旗艦版 73.5 萬元,Turbo 版 90.9 萬元起。相較過往,Turbo 車型刪減成單一選項外,自然進氣車型的傳奇版維持既有售價,豪華版以及旗艦版都略降的「誠意」,在同級距的都會掀背小車而言,其實 iTiida 安全配備不夠周全的問題,都反映在售價上面了。

外觀造型修正、車室隔音與操控升級、多媒體影音系統的奧援,加上部分車型售價略微調整,在同級距的掀背都會車款中,小改 iTiida 也不失是個好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