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輕」實力, SAiRacing 巧新科技鎂合金輪框即將開售!

其中最受矚目的,為巧新科技自有技術開發的鍛造鎂合金輪框。縱使鎂合金輪框產品已經有 20 多年歷史,不過繁雜的製程與框體維護,一直是許多輪框代工廠無法突破的瓶頸。因此,巧新科技運用高端鍛造技術,透過微弧氧化處理形成陶瓷氧化層,讓鎂合金輪框比起過往更加耐用。

透過微弧氧化處理,讓鍛造鎂合金輪框更加耐用。

但市面上已經有眾多鍛造鋁合金輪框,鎂合金輪框又有何特別之處?就從最早的鐵框來說,自鋁合金輪框問世後,每只重量就能夠輕 2/3。至於鍛造鋁合金輪框,與鋁合金輪框相比又輕了 1/10。現在最新技術生產的鍛造鎂合金輪框,則又比鍛造鋁合金輪框輕 1/3,輕量化的優勢不在話下。

鍛造鋁合金輪框已經很輕,但鍛造鎂合金輪框又能再減少 1/3 重量。這就是鍛造鎂合金的輕量化優勢。

巧新科技為全程自主研發、設計、製造、測試完全一條龍的全球知名鍛造輪框廠商,SAiRacing 新產品也將以領先業界的研發製程,為消費者提供最高性能的輪圈,並通過全球最嚴格的疲勞測試、衝擊測試、雙軸測試(模擬最嚴苛的紐柏林賽道路況)等最高級認證,一舉打入高端市場客戶。

巧新科技以全球最嚴格的輪框測試,期望嶄新 SAiRacing 品牌能一舉打入高端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