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被原廠選配價驚嚇!巧新科技 SAiRacing 鎂合金輕量化輪框售價出爐

至於 Porsche 運動休旅 Cayenne 使用的 21 吋鍛造鋁合金輪框,不僅擁有終身保固並提供寶石藍、銷光黑、玫瑰金 3 種色系可選(鎂合金輪框多增加珍珠橘可選),售價為單只輪框新台幣 6.68 萬元起,一組四只為 27.52 萬元起,並在 5 月 1 日起開放訂購,預計 8 月開始交貨。

Porsche Cayenne 專用 21 吋鍛造鋁合金輪框,售價為單只輪框新台幣 6.68 萬元起。

SAiRacing 鍛造輕量化輪框有寶石藍、銷光黑、玫瑰金 3 種色系可選(鎂合金輪框多增加珍珠橘)。

Skylite 推出鍛造鋁合金輪框,由於配置於體型較大的運動休旅上,因此各部強度與耐用度要求都相當嚴苛。輪框尺碼則為 PCD:5x130、Width 寬度:10、ET 值:50、中心孔:71.6,適用輪胎尺碼 295/35 R21,採前/後框同規格配置,倘若這規格也合適您的愛車,當然也不限只有 Cayenne 能專屬配置。

SAiRacing 鍛造鋁合金輪框後輪規格為, PCD : 5 x 130 、 Width 寬度: 10 、 ET 值: 50 、中心孔: 71.6 ,適用輪胎尺碼 295 / 35 R 21。

SAiRacing 為了確保客戶的 Skylite 輕量化輪框,每顆都能完美呈現,未來將由專屬合作的銷售點直營。台北地區將交由 GMS 特波汽車進行販售及安裝,特波汽車在業界不僅擁有亮眼的聲譽及賽車成績,對於 Porsche 以及歐系車款鑽研也是享有盛名,為車友們帶來最專業的服務。

SAiRacing 鍛造輕量化輪框產品,未來將由專屬合作的銷售點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