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賣最好的雙門跑車,竟然不是來自歐洲!(內有影片)

2017/04/27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跑車是許多車主一生的夢想,但較高的售價與受限的實用性,讓雙門跑車的市場無法與一般乘用車相比,相對的要在雙門跑車市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也比一般乘用車更加困難,而 Ford Mustang 這款美式經典跑車就是箇中翹楚,擊敗歐洲眾多性能跑車,成功蟬聯世界最暢銷雙門跑車的頭銜。

Ford Mustang 這款美式經典跑車擊敗歐洲眾多性能跑車,成功蟬聯世界最暢銷雙門跑車的頭銜。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Ford Mustang 堪稱是最具美式跑車精神的車款,連續 50 年都是北美市場最暢銷雙門跑車,而現行車款更是在保留經典元素的同時,融入更多現代化的設計,讓操控與性能更上一層樓,最終在 2016 年繳出全球 15 萬輛的驚人成績,傲視所有性能跑車。

外媒分析,Ford Mustang 之所以能成功,原因是在開發上考量到全球市場的取向,在內裝與動力上都略作調整。

Ford Mustang 銷售到底有多強,從歐洲市場的反應就能知曉,過去美式跑車幾乎無法在歐洲生存,因為幾乎全球最知名的跑車品牌都集中在這裡,但隨著 Ford Mustang 進軍歐洲後,卻在德國這個汽車大國成為最熱銷跑車,可見其魅力之強,連 Mercedes-Benz、BMW 與 Audi 都黯然失色。

今年還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擁有更多科技配備,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10 速變速箱的出現,預計會再掀一波搶購熱潮。

外媒分析,Ford Mustang 之所以能成功,原因是在開發上考量到全球市場的取向,在內裝與動力上都略作調整,同時加入更多的科技配備,再加上經典的肌肉車外型與相對便宜的售價,才能構成如此驚人的銷售表現。另外今年還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擁有更多科技配備,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10 速變速箱的出現,預計會再掀一波搶購熱潮。

【Ford Mustang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