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第七代 Golf 小改款,台灣配備及預售價曝光!

2017/04/30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去年 11 月,Volkswagen 正式發表第七代 Golf 小改款,不到半年的時間,台灣已經準備推出,而且相關規格及預售價都已出爐。

Volkswagen 第七代 Golf 小改款,即將在台灣推出。

Volkswagen 重要掀背車款 Golf,在全球銷售出 3300 萬輛,從第一代發表至今已經有 43 年,首次推出小改款的第七代車型,網路上已出現相關規格及預售價格。

【第七代 Golf 小改款相片集】

這次的 Golf 共有 5 個車型,另外 Golf Variant 旅行車則有 2 個車型,全都為 TSI 汽油動力。1.0 升直列三汽缸渦輪動力首度出現在台灣版本的 Golf 上,分別為 230 TSI Trendline 及 Comfortline,最大馬力為 110 匹,最大扭力為 20.4 公斤米,扭力已是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等級,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9.9 秒。

另外 3 個車型連同旅行車皆為 1.4 升直列四汽缸渦輪動力,最大馬力為 150 匹,最大扭力來到 25.5 公斤米。所有車型皆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LED 尾燈是入門 230 TSI Trendline 標配。

1.0 升動力的配備,入門 230 TSI Trendline,就已有 205/55/R16 鋁合金輪圈,與 230 TSI Comfortline 差別在樣式的不同,外觀部分,配備 LED 日行燈、尾燈、感應頭燈及雨刷是主要配備。

230 TSI Trendline 車內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冷暖空調、織布座椅、後座出風口、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藍牙連接。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ABS、EBD、ESP、按鍵式電子手煞車、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7 顆氣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及 ISOFIX。

230 TSI Comfortline 多了 Keyless 免鑰匙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閉按鈕、雙區恆溫、抗過敏空氣過濾器及倒車顯影導引。

修飾過後的內裝,呈顯沈穩氣息,Active Info Display 12 寸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則是這次新配備。

↓↓280 TSI 及 Variant 的配備是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